EN

最新消息

C AllStar組合擔任「紅白藍330」正面形象大使

2012 - 08 - 17

年青乐队组合C AllStar担任「红白蓝330」正面形象大使

致力推广「正面香港」精神的「红白蓝330」,为进一步将正面讯息宣扬至校园及小区,特别邀请形象健康,充满活力拼劲的年青乐队组合C AllStar担任「红白蓝330」正面形象大使,并于今日(八月十七日)假「红白蓝330」举行一项简单而隆重的委任仪式。出席是次仪式的嘉宾包括C AllStar四位成员陈健安(On仔)、吴崇铭(King)、何建曦(Jase)及梁钊峰(Andy)、「红白蓝330」创意总监又一山人(黄炳培先生)、新生精神康复会行政总裁游秀慧女士、业务顾问李赛凤女士及社会企业总经理黄素娟小姐。

新生精神康复会社会企业总经理黄素娟小姐表示:「我们相当期待与C AllStar的合作,希望透过他们对年青人的影响力,以及他们的音乐所发放的正能量,将『正面香港』的讯息推广至年青一群,藉以增加年青人的正面思维。另一方面,我们亦希望藉此让更多人了解精神病康复者在复元道路上所付出不懈的努力,减少歧见与误解。」

首次担任「红白蓝330」正面形象大使的C AllStar,对于要肩负推广「正面香港」讯息之重任感到意义重大:「这次担任正面形象大使除了推广正面讯息外,更可让小区人士增加对精神病康复者的认识,可谓具备双重意义。我们的歌迷都是乖巧正面的年青人,因此是次我们定当与歌迷同心协力,将正面讯息推广至小区。」

C AllStar在委任仪式上接过正面形象大使勋章及委任状后,随即展开连串的推广活动,透过不同渠道与精神病康复者、年青人及小区人士互动交流,散播正向种子。首项任务是于下周二(八月二十一日)亲临新生精神康复会位于石硖尾的庇护工场探访,了解红白蓝系列产品之制作过程,并与康复者交流,为他们打打气。C AllStar各成员更会以自创的「正面香港」金句,亲自制作四款「C AllStar红白蓝环保杯」。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C AllStar将与本会推出「征求正面香港金句」的Facebook宣传推广活动,鼓励年青人创作自己的「正面香港」金句,写得最具创意及心思的四位优胜者,将可获赠由C AllStar亲自制作的「红白蓝环保杯」。

「红白蓝330」更会推出一套六款印有C AllStar签名及亲自创作「正面香港」金句的明信片,让顾客换购,将正面讯息带给亲友。 这辑照片由又一山人亲自操刀拍摄,将C AllStar充满青春活力的一面表露无遗。喜爱C AllStar的朋友,稍后亦可亲临本店与他们的纸版人像合照留念,感受他们所散发的正能量!

特别鸣谢拍摄C AllStar宣传照片的「红白蓝330」创意总监又一山人(黄炳培先生)、提供化妆服务jess-up的Jessica 和Moe、提供发型设计 iHair 的Zanki及Terry,是次委任仪式的司仪华娱卫视主持李卓先生,还有安排摄录的华娱卫视。

「红白蓝330」是香港首间以经典红白蓝胶料为主题之型格概念店,位于太子道西花墟,是市区重建局物业之一。本店是新生精神康复会与香港著名艺术家 – 又一山人(黄炳培先生)首度携手合作打造的社企品牌,以「红白蓝」为艺术媒介,旨在为精神病康复者提供工作训练及就业机会,同时向公众推广「正面香港」精神。业务包括售卖由康复者及本地设计师合作之「正面香港」手工艺品、举办推广「正向思想」的创意工作坊、推出网上商店及创意花艺服务。

下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