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C AllStar組合擔任「紅白藍330」正面形象大使

2012 - 08 - 17

年青樂隊組合C AllStar擔任「紅白藍330」正面形象大使

致力推廣「正面香港」精神的「紅白藍330」,為進一步將正面訊息宣揚至校園及社區,特別邀請形象健康,充滿活力拼勁的年青樂隊組合C AllStar擔任「紅白藍330」正面形象大使,並於今日(八月十七日)假「紅白藍330」舉行一項簡單而隆重的委任儀式。出席是次儀式的嘉賓包括C AllStar四位成員陳健安(On仔)、吳崇銘(King)、何建曦(Jase)及梁釗峰(Andy)、「紅白藍330」創意總監又一山人(黃炳培先生)、新生精神康復會行政總裁游秀慧女士、業務顧問李賽鳳女士及社會企業總經理黃素娟小姐。

新生精神康復會社會企業總經理黃素娟小姐表示:「我們相當期待與C AllStar的合作,希望透過他們對年青人的影響力,以及他們的音樂所發放的正能量,將『正面香港』的訊息推廣至年青一群,藉以增加年青人的正面思維。另一方面,我們亦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瞭解精神病康復者在復元道路上所付出不懈的努力,減少歧見與誤解。」

首次擔任「紅白藍330」正面形象大使的C AllStar,對於要肩負推廣「正面香港」訊息之重任感到意義重大:「這次擔任正面形象大使除了推廣正面訊息外,更可讓社區人士增加對精神病康復者的認識,可謂具備雙重意義。我們的歌迷都是乖巧正面的年青人,因此是次我們定當與歌迷同心協力,將正面訊息推廣至社區。」

C AllStar在委任儀式上接過正面形象大使勳章及委任狀後,隨即展開連串的推廣活動,透過不同渠道與精神病康復者、年青人及社區人士互動交流,散播正向種子。首項任務是於下周二(八月二十一日)親臨新生精神康復會位於石硤尾的庇護工場探訪,瞭解紅白藍系列產品之製作過程,並與康復者交流,為他們打打氣。C AllStar各成員更會以自創的「正面香港」金句,親自製作四款「C AllStar紅白藍環保杯」。為了吸引更多人參與其中,C AllStar將與本會推出「徵求正面香港金句」的Facebook宣傳推廣活動,鼓勵年青人創作自己的「正面香港」金句,寫得最具創意及心思的四位優勝者,將可獲贈由C AllStar親自製作的「紅白藍環保杯」。

「紅白藍330」更會推出一套六款印有C AllStar簽名及親自創作「正面香港」金句的明信片,讓顧客換購,將正面訊息帶給親友。 這輯照片由又一山人親自操刀拍攝,將C AllStar充滿青春活力的一面表露無遺。喜愛C AllStar的朋友,稍後亦可親臨本店與他們的紙版人像合照留念,感受他們所散發的正能量!

特別鳴謝拍攝C AllStar宣傳照片的「紅白藍330」創意總監又一山人(黃炳培先生)、提供化妝服務jess-up的Jessica 和Moe、提供髮型設計 iHair 的Zanki及Terry,是次委任儀式的司儀華娛衛視主持李卓先生,還有安排攝錄的華娛衛視。

「紅白藍330」是香港首間以經典紅白藍膠料為主題之型格概念店,位於太子道西花墟,是市區重建局物業之一。本店是新生精神康復會與香港著名藝術家 – 又一山人(黃炳培先生)首度攜手合作打造的社企品牌,以「紅白藍」為藝術媒介,旨在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工作訓練及就業機會,同時向公眾推廣「正面香港」精神。業務包括售賣由康復者及本地設計師合作之「正面香港」手工藝品、舉辦推廣「正向思想」的創意工作坊、推出網上商店及創意花藝服務。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