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夏季工作坊

2013 - 04 - 25

参加「红白蓝330」夏季工作坊,有助提升身心灵健康。

炎夏将至,「红白蓝330」特别举办一系列趣味盎然的夏季工作坊,透过不同的创意艺术创作,推广正面思想,为参加者注入源源不绝的「正气」,让大家消暑降温,绝对是透心凉妙法!

夏季工作坊的内容丰富多样,各适其适,迎合不同口味。当中包括:

Chocolate Rain DIY迷你咕臣或颈枕(CR2013-B02)
让参加者发挥独特创意,将Chocolate Rain DIY布艺包用针线缝制于方形迷你咕臣或糖形颈枕上, 制作出别具个人风格又实用的家居用品。参加者可自由选择制作一款方形迷你咕臣(约28cm)或迷你颈枕(长约35cm)。

礼物盒相簿 (PG2013-B01)
参加者将透过Scrapbooking创作,重拾生活中每一个开心片段,加入创意,将看似平凡的礼物盒化身成为一本立体相簿。 将心思放进去,给挚爱一个惊喜!

天然护肤DIY (JS 2013-B01)
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今天,许多人都开始尝试自己动手自制低碳护肤品,因为这种天然的护肤方式,既经济又可靠,对皮肤也有好处。

本工作坊将让你认识常用洁肤卸妆品的基本有效成份,你也可以亲自制作4款护肤品,包括:卸妆油50ml、卸妆油洁面泡泡150ml、爽肤花水50ml及保水啫喱50g。希望籍此让你体验DIY自制护肤品的好处及乐趣,同时了解绿色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软陶乐无穷-港式茶餐厅(NL2013-B01)
软陶泥是一种无毒、无味、无刺激的聚合性陶土。该材料色彩丰富,柔韧性好,是一种集陶土、纸粘土、雕塑油泥、橡皮泥等优点于一身的手工艺创作材料。本工作坊将教授如何用软陶泥揉捏制作一件色彩亮丽的港式茶餐厅系列产品如(菠萝油/西多士/鸡尾包),透过整个制作过程,认识和了解软陶泥的特性和好处,更可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软陶泥精美饰品!

查询及留位: 2392 5330 / 电邮: rwb330@nlpra.org.hk

下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