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夏季工作坊

2013 - 04 - 25

參加「紅白藍330」夏季工作坊,有助提升身心靈健康。

炎夏將至,「紅白藍330」特別舉辦一系列趣味盎然的夏季工作坊,透過不同的創意藝術創作,推廣正面思想,為參加者注入源源不絕的「正氣」,讓大家消暑降溫,絕對是透心涼妙法!

夏季工作坊的內容豐富多樣,各適其適,迎合不同口味。當中包括:

Chocolate Rain DIY迷你咕臣或頸枕(CR2013-B02)
讓參加者發揮獨特創意,將Chocolate Rain DIY布藝包用針線縫製於方形迷你咕臣或糖形頸枕上, 製作出別具個人風格又實用的家居用品。參加者可自由選擇製作一款方形迷你咕臣(約28cm)或迷你頸枕(長約35cm)。

禮物盒相簿 (PG2013-B01)
參加者將透過Scrapbooking創作,重拾生活中每一個開心片段,加入創意,將看似平凡的禮物盒化身成為一本立體相簿。 將心思放進去,給摯愛一個驚喜!

天然護膚DIY (JS 2013-B01)
在倡導綠色低碳生活的今天,許多人都開始嘗試自己動手自製低碳護膚品,因為這種天然的護膚方式,既經濟又可靠,對皮膚也有好處。

本工作坊將讓你認識常用潔膚卸妝品的基本有效成份,你也可以親自製作4款護膚品,包括:卸妝油50ml、卸妝油潔面泡泡150ml、爽膚花水50ml及保水啫喱50g。希望籍此讓你體驗DIY自製護膚品的好處及樂趣,同時瞭解綠色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軟陶樂無窮-港式茶餐廳(NL2013-B01)
軟陶泥是一種無毒、無味、無刺激的聚合性陶土。該材料色彩豐富,柔韌性好,是一種集陶土、紙粘土、雕塑油泥、橡皮泥等優點於一身的手工藝創作材料。本工作坊將教授如何用軟陶泥揉捏製作一件色彩亮麗的港式茶餐廳系列產品如(菠蘿油/西多士/雞尾包),透過整個製作過程,認識和瞭解軟陶泥的特性和好處,更可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軟陶泥精美飾品!

查詢及留位: 2392 5330 / 電郵: rwb330@nlpra.org.hk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