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合作伙伴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是職業訓練局轄下一所卓越的香港設計教育學院,提供高質素教育,為香港創意工業培養設計人才。

2012年初,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設計及品牌策劃系一年級學生,以紡織廢料為素材,並邀請救世軍筲箕灣社區展能服務中心及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中心的學員一同參與,為紅白藍330製作了「正面香港」產品,勉勵香港人要保持不屈不撓的精神,並以正面思維面對每一天。

正面香港‧HKDI X 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中心

「我撐你」杯墊系列

「你好正」,「我好得」,「勁撐你」,「撐得住」,「你好醒」,「我好掂」,「我勁得」,「我撐住你」,「你頂住我」……

香港需要正能量,繡字杯墊可拼湊出鼓勵性的句子,提醒香港人,只要堅持,遇上困難挫折都能「頂得住」,只要有決心,最後「一定掂」!

HKDI 學生用繡花機在牛仔布繡上單字,再由聖雅各福群會的學員加工,用手一針一線繡出不同的圖案,共同攜手為正面香港出一分力!

正面香港‧HKDI X 救世軍筲箕灣展能中心

「正面青春 “花” 得起」多用途牛仔花

常言道,青春無價,不要隨便浪費亂花;但若青春花在有意義、正面的事情上便不怕花。做對人有幫助的事情,就好像與救世軍展能中心的學員合作製作多用途牛仔花……青春?我們都花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