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合作伙伴

C AllStar

2009年成立的四人男子組合,由陳健安、吳崇基、何建曦及梁釗峰組成。四位成員充滿朝氣,更擁有正向的人生,透過他們的音樂發放正能量,為廣大的樂迷帶來一道心靈上的「天梯」。

C AllStar於2012年8月17日正式獲委任為「紅白藍330」正面形象大使,肩負起將「正面香港」訊息推廣至社區的重任。

吳祟銘

「正面香港」

凡事積極,凡事包容。

「那怕再重」

香港人向來團結一致,一齊突破種種難關,就算如今困難再多,亦要保持這種信念。

金句: 面對自己

陳建安 (On仔)

「正面香港」

香港人經歷過金融風暴,03沙士等不少難關,一次又一次熬過後,證明香港人面對逆境仍能積極面對。

「那怕再重」

現在香港正經歷內部變化的不穩定時期,比起對外問題更複雜。但我相信再難的仗,香港人也能熬過,因為香港人是「乜都得」。

金句: 乜都得

梁釗峰

「正面香港」

愛遍佈我們的家,有心有力的扶持跌倒的,跌倒的懂得感恩和積極面對。

「放得下」

當背上「放得下」時很有感覺,犯錯後要放得下,懂得原諒自己,心情盡快恢復過來,迎接面前更大挑戰

金句: 撐到底

何建曦

「正面香港」

「正面香港」就如紅白藍膠袋一樣,大風大雨都頂得住。

「孭得起」

「孭得起」是責任,也是成功及有承擔的表現。

金句: 頂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