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红白蓝330」冬季工作坊 注入创意思维, 品味生活趣味

2012 - 12 - 13

「红白蓝330」冬季工作坊已开始报名

致力推广「正面香港」精神的「红白蓝330」,定期举行适合不同人士参加的创意工作坊,让繁忙的香港人忙里偷闲,品味生活细节,欣赏小区的人、物与情。「红白蓝330」DIY工作坊希望透过不同创意艺术创作,让你花点心思,亲手制作不同的手工艺小玩意,设计独特的个人作品,为自己注入源源不绝的正能量,从而增加正面思维,提升身心灵健康。

冬季创意工作坊的内容丰富多样,各适其适,迎合不同口味。当中包括:

手缝皮革乐 -简易入门(BE2013-B01)
手缝皮革DIY简易入门课程,透过两小时的工作坊,让你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真皮散纸包或环保手带。其中的环保手带是回收自老衣车的皮带以及水管扣再打造成一条有个人风格的皮手带。

生活拼贴 -Scrapbook DIY (PC2012-B01)
参加者将透过Scrapbooking创作,重拾生活中每一个开心片段,并利用各种技巧包括绘画、裁缝、剪贴、装饰等来完成一件美丽而又别具意义的作品。

甜甜地香港地-翻糖装饰 (AC2013-B01)
工作坊教授如何利用翻糖 Fondant 制作出各种各样的糖花、叶子、 蝴蝶、 珍珠等装饰, 参加者运用无限创意, 视觉美学及不同技巧完成作品, 从中学习分享,欣赏,尝试和错误中修正等正面思想。

情人节POP UP贺卡DIY(JC2013-B02)
情人节POP UP贺卡DIY工作坊藉剪纸技巧和图案的变化, 令贺卡充满个人色彩, 在爱意满溢的情人节, 把温馨浪漫送给所有你所爱的人.(学员可于工作坊内完成2张贺卡)

扭出个未来 (初级班 / 兴趣班) (BC2012-B01)
一连3节的扭气球工作坊,让参加者在愉快的气氛下,掌握扭气球的基本技巧及知识,透过趣味性的活动,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学习扭出一些具个人特色的作品,应用于义工服务或派对上,更添无限乐趣。

查询及留位: 2392 5330 / 电邮: rwb330@nlpra.org.hk

下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