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紅白藍330」冬季工作坊 注入創意思維, 品味生活趣味

2012 - 12 - 13

「紅白藍330」冬季工作坊已開始報名

致力推廣「正面香港」精神的「紅白藍330」,定期舉行適合不同人士參加的創意工作坊,讓繁忙的香港人忙裡偷閒,品味生活細節,欣賞社區的人、物與情。「紅白藍330」DIY工作坊希望透過不同創意藝術創作,讓你花點心思,親手製作不同的手工藝小玩意,設計獨特的個人作品,為自己注入源源不絕的正能量,從而增加正面思維,提升身心靈健康。

冬季創意工作坊的內容豐富多樣,各適其適,迎合不同口味。當中包括:

手縫皮革樂 -簡易入門(BE2013-B01)
手縫皮革DIY簡易入門課程,透過兩小時的工作坊,讓你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真皮散紙包或環保手帶。其中的環保手帶是回收自老衣車的皮帶以及水管扣再打造成一條有個人風格的皮手帶。

生活拼貼 -Scrapbook DIY (PC2012-B01)
參加者將透過Scrapbooking創作,重拾生活中每一個開心片段,並利用各種技巧包括繪畫、裁縫、剪貼、裝飾等來完成一件美麗而又別具意義的作品。

甜甜地香港地-翻糖裝飾 (AC2013-B01)
工作坊教授如何利用翻糖 Fondant 製作出各種各樣的糖花、葉子、 蝴蝶、 珍珠等裝飾, 參加者運用無限創意, 視覺美學及不同技巧完成作品, 從中學習分享,欣賞,嘗試和錯誤中修正等正面思想。

情人節POP UP賀卡DIY(JC2013-B02)
情人節POP UP賀卡DIY工作坊藉剪紙技巧和圖案的變化, 令賀卡充滿個人色彩, 在愛意滿溢的情人節, 把溫馨浪漫送給所有你所愛的人.(學員可于工作坊內完成2張賀卡)

扭出個未來 (初級班 / 興趣班) (BC2012-B01)
一連3節的扭氣球工作坊,讓參加者在愉快的氣氛下,掌握扭氣球的基本技巧及知識,透過趣味性的活動,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學習扭出一些具個人特色的作品,應用於義工服務或派對上,更添無限樂趣。

查詢及留位: 2392 5330 / 電郵: rwb330@nlpra.org.hk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