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合作伙伴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是职业训练局辖下一所卓越的香港设计教育学院,提供高质素教育,为香港创意工业培养设计人才。

2012年初,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时装设计及品牌策划系一年级学生,以纺织废料为素材,并邀请救世军筲箕湾社区展能服务中心及圣雅各福群会复康服务中心的学员一同参与,为红白蓝330制作了「正面香港」产品,勉励香港人要保持不屈不挠的精神,并以正面思维面对每一天。

正面香港‧HKDI X 圣雅各福群会复康服务中心

「我撑你」杯垫系列

「你好正」,「我好得」,「劲撑你」,「撑得住」,「你好醒」,「我好掂」,「我劲得」,「我撑住你」,「你顶住我」……

香港需要正能量,绣字杯垫可拼凑出鼓励性的句子,提醒香港人,只要坚持,遇上困难挫折都能「顶得住」,只要有决心,最后「一定掂」!

HKDI 学生用绣花机在牛仔布绣上单字,再由圣雅各福群会的学员加工,用手一针一线绣出不同的图案,共同携手为正面香港出一分力!

正面香港‧HKDI X 救世军筲箕湾展能中心

「正面青春 “花” 得起」多用途牛仔花

常言道,青春无价,不要随便浪费乱花;但若青春花在有意义、正面的事情上便不怕花。做对人有帮助的事情,就好像与救世军展能中心的学员合作制作多用途牛仔花……青春?我们都花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