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香港首间唯一「红白蓝」主题概念店现已开业

2012 - 05 - 01

「红白蓝」主题概念店

香港首间以经典红白蓝胶料为主题之型格概念店 –「红白蓝330」现已开业。「红白蓝330」位于太子道西花墟,是新生精神康复会(「新生会」)营办之社会企业(「社企」),旨在为精神病康复者提供工作训练及就业机会,同时向公众推广「正面香港」精神。此社企将创造六个职位空缺,其中最少五名为康复者。是次乃新生会与香港著名艺术家 – 又一山人(黄炳培先生)首度携手合作,打造出别具创意及个性的社企品牌。

「红白蓝330」以「红白蓝」及「正面香港」为设计主题,店舖面积达1,000平方尺,揉合了香港六十至七十年代的风格及现代艺术气息。除「红白蓝330」x 又一山人合作品牌产品外,舖内还售卖Chocolate Rain百家布喜系列及100%手作系列产品、由康复者制作的新生会红白蓝产品及「香港情怀」软陶手工艺品。此外,「红白蓝330」将开设网上商店,将饶富香港特色的产品推广至海外。除零售业务外,「红白蓝330」亦提供不同节日及场合的花艺设计,更会以红白蓝胶料营造出别出心裁的花艺创作。

另外,「红白蓝330」将举行一系列艺术文化主题的创意工作坊,如又一山人主讲的「拾下拾下工作坊」及Chocolate Rain百家布工作坊等,欢迎任何人士参加,透过创意设计推广正面思想,激发个人的正能量,提升身心灵健康。

下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