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CAllStar X「红白蓝330」 – LIKE & SHARE「正面香港」金句创作比赛

2013 - 05 - 24

「红白蓝330」正面形象大使C AllStar与新生会携手推出「LIKE & SHARE正面香港金句创作比赛」Facebook宣传推广活动,鼓励年青人创作自己的「正面香港」金句,进一步将正面讯息宣扬至校园及社区。

参加者需创作不多於10个字的「正面香港」金句,鼓励积极人生丶凝聚正面力量丶延续香港精神,并上载作品至我们的facebook “rwb330”专页。C AllStar将亲自挑选得奬作品,写得最具创意及心思的四位优胜者即可嬴取由C AllStar亲手制作的「红白蓝环保杯」一个。参加次数不限,上载次数越多,得奬机会越大!

参赛方法:1. 按「Like」或「赞好」”rwb330″ Facebookwww.facebook.com/rwb3302. 在「Like & Share正面香港金句创作比赛」呢个Post写上不多於10个字 的正面 香港金句3. 按Like / Share 呢个Post (集合多些FRIENDS一齐LIKE你个POST啦!)4. 将以下资料email去info_rwb330@nlpra.org.hk:a. 姓名b. 联络电话c. 电邮地址d. 不多於10个字的正面香港金句
大奬(4名)每人可获赠C AllStar亲手制作的「红白蓝环保杯」一个及亲笔签名明信片一套(一套六款)

安慰奬(20名)每人可获赠C AllStar亲笔签名明信片一套(一套六款)

***「FRIENDS至LIKE金句奬」(6名 – 增设於29/5/2013)***每人可获赠C AllStar亲笔签名明信片一套(一套六款)於活动完结日(30/6/2013)晚上11:59,头6名获得最多朋友 “LIKE”的金句参加者即可获奖温馨提示:”LIKE” 参加者PO的朋友需要先赞好”rwb330″ 的facebook专页哟!否则并不计算在内的哟!

截止日期:2013年6月30日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电邮至info_rwb330@nlpra.org.hk查询

下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