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香港首間唯一「紅白藍」主題概念店現已開業

2012 - 05 - 01

「紅白藍」主題概念店

香港首間以經典紅白藍膠料為主題之型格概念店 –「紅白藍330」現已開業。「紅白藍330」位於太子道西花墟,是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營辦之社會企業(「社企」),旨在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工作訓練及就業機會,同時向公眾推廣「正面香港」精神。此社企將創造六個職位空缺,其中最少五名為康復者。是次乃新生會與香港著名藝術家 – 又一山人(黃炳培先生)首度攜手合作,打造出別具創意及個性的社企品牌。

「紅白藍330」以「紅白藍」及「正面香港」為設計主題,店舖面積達1,000平方尺,揉合了香港六十至七十年代的風格及現代藝術氣息。除「紅白藍330」x 又一山人合作品牌產品外,舖內還售賣Chocolate Rain百家布喜系列及100%手作系列產品、由康復者製作的新生會紅白藍產品及「香港情懷」軟陶手工藝品。此外,「紅白藍330」將開設網上商店,將饒富香港特色的產品推廣至海外。除零售業務外,「紅白藍330」亦提供不同節日及場合的花藝設計,更會以紅白藍膠料營造出別出心裁的花藝創作。

另外,「紅白藍330」將舉行一系列藝術文化主題的創意工作坊,如又一山人主講的「拾下拾下工作坊」及Chocolate Rain百家布工作坊等,歡迎任何人士參加,透過創意設計推廣正面思想,激發個人的正能量,提升身心靈健康。

下載檔案